【影】頭靠、肘碰 越外勞列車上性騷擾台灣女大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太囂張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搭火車難免會跟其他乘客肢體上有接觸,但在台鐵區間車上,有一名越南籍男子故意把頭靠近女學生肩膀,後來又用手肘碰觸對方的側身,女學生表達不滿,這名越南籍男子卻不以為意和一旁朋友說說笑笑,整個畫面都被乘客拍下PO在網上。

這段影片在27日上傳,發佈者表示外勞一開始先把頭靠近女生肩膀,偷看她手機內容,女生感到不舒服,趕緊躲開。影片揭露的後段就是外勞的「惡行惡狀」,發佈者說,沒有上前阻止是因為礙於外勞人數眾多,只好以此影片提醒大家小心色狼!

頭部靠近女生肩膀,伸手肘碰臀部

台鐵區間車上,穿著灰色衣服越南籍男子翹個二郎腿,對著身旁紅衣服女學生拚命講,女學生不理會,只想專心當低頭族,越南籍男子竟然開始用手肘亂碰,手臂位置剛剛好在她的臀部,女學生回頭斥責一聲「幹嘛」!

女學生罵他一句,越南籍男子往旁邊移,沒想到這還沒完,再伸出手肘碰觸一次,還說「你有沒有聽到?」女學生也回了一句,「沒聽懂啦!你有病喔!」

看女學生不甘示弱,男子臉一僵和身旁朋友互看一眼,開始有說有笑,聊的超起勁,仗著越南語文,車廂乘客可能沒人懂,毫不避諱大聊特聊。

「如果這在越南早就生氣了,哪像台灣女生那麼溫馴。」坐在對面的同夥說,「搞不好他有罵你,你不知道他在講什麼而已啊!」男子說,「我聽的懂啦!我都嘛聽的懂。」

下車前,竟開玩笑跌倒在女生身上

不過這一翻譯才知道,似乎是想試探女孩的底限,只是眼見快到站,這位老兄站起身,但一旁的身穿黑衣的朋友竟然還開了這樣的玩笑,「你可以假裝跌倒,跌倒在她身上。」

鐵路警察局刑事組偵查員苗重川表示,「其實只要主觀認定不舒服,就可以申訴,可以趕快向列車長投訴」,「有不當的觸摸或者是言語的調戲,性騷擾防治法它的規範中,這位小姐可以去做申訴。」

台鐵電聯車座位沒間隔,容易有肢體碰觸,這類案件也不少,這名越南籍男子恐怕沒想到有人仗義把影片拍下來,下回若真碰上這情形,也千萬別因為語言隔閡,就乖乖選擇沉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