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外星母艦太陽旁巨型手臂再現!NASA急刪影片被抓包


▲最近NASA觀測太陽表面,常驚見「巨型手臂」掠過。(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太陽觀測站(SOHO,the Solar and Heliospheric Observatory)公布的影片中,再度出現疑似外星母艦的「巨型手臂」,眼尖的網友將影片轉貼後,NASA官網竟立刻將影片下架,被網友發現NASA掩蓋外星人事實的證據。

去年12月,一名男子從NASA太空觀測影片中,發現一個「隱形」飛船環繞著水星飛行;今年3月,又有人從NASA太陽觀測影片中發現一個行星大小的物體似乎在太陽表面「充電」;4月24日,有網友也在太陽觀測影片中發現類似電影中幽浮母艦造型的「巨型手臂」在太陽周圍;本月5日,又是類似「巨型手臂」的外星母艦現身太陽周圍。NASA官方影片在5個月內被網友發現4起外星母鑑現蹤。


▲今年3月網友發現疑似外星母鑑在太陽周圍「充電」。(圖/翻攝自YouTube)


▲去年12月網有從NASA太空觀測影片發現水星周圍有不明飛行物體。(圖/翻攝自YouTube)

看看4月24日NASA在太陽表面拍到疑似幽浮物體(見左圖),幽浮研究部落格Gather News指出,太陽表面頻繁的耀斑活動,以及核聚變產生的能量,使該處溫度高達攝氏5500度,任何金屬物質接近後都應該瞬間融化。然而4月24日的觀測紀錄,卻拍到「巨型手臂」在十分靠近的情況,絲毫沒有受影響。

幽浮迷把影像截圖放大,仔細研究「巨型手臂」的外型,發現它疑似為一艘共有3節的船艦,與好萊塢電影裡幽浮母艦的造型有些類似。幽浮迷說,「這個設計相當高明,遠遠超越人類現今工業水準。」

5月3日,NASA又發表了SOHO拍得的一段觀測影片,眼尖的網友「rob19791」發現,這次是在太陽表面的上方,掠過一道光影,激似日前拍到的「巨型手臂」,同樣能耐得住高溫,分別在5日和7日上傳影片至YouTube,放慢「幽浮」的影像,讓大家評評理,若不是外星人的太空船,是什麼「東西」能在太陽上方還如此淡定呢?

這名網友表示,他是從NASA的太陽觀測站傳送回來的影像中,截取到這段影片,而影片才短短上傳2天,NASA立刻將觀測站的影象傳輸關閉。該網友說:「NASA肯定看到這段觀測影片,甚至制定相關計劃不讓你我輕易地看到這段影片,這就是NASA企圖掩蓋外星人存在事實的證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巨型手臂」再掠太陽!NASA觀測5個月內見3艘太空船

0427/「巨型手臂」掠過太陽表面 NASA疑拍到外星母艦

笨納粹摔破馬雅人頭骨 害我們躲不過世界末日!

【圖】末日徵兆? 廣西驚現長一公里「天割」異象

521日環食 早起的人可以看到「金戒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