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納粹摔破馬雅人頭骨 害我們躲不過世界末日!

馬雅天文學家計算出2012年12月21日冬至,世界末日來臨。(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今年12 月 21 日真的出現世界末日,那我們最該怪罪的人,可能是德國納粹黨衛軍首領希姆萊Heinrich Himmler)實驗室裡那名笨手笨腳的納粹士兵。因為他摔破了一個由火山岩製成的馬雅人頭骨。

據傳說,這個頭骨,是納粹從西藏偷走的。信徒們相信這個頭骨充滿魔法力量,能夠幫助人類度過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難。但是,它卻在拍照的照片時發生了意外。這項結果預示了,人類的世界末日果真是在劫難逃。儘管仍不斷有人告訴我們要保持冷靜 ,繼續過我們的好日子。

據目擊者告訴德國一家報紙說,該顱骨當時可能放在一處並不太平穩的表面。剎那之間,它就掉到地上,下巴部分裂了一大塊,真是可惜呀!」

擁有這個頭骨的歷史學家湯瑪斯 芮特爾(Thomas Ritter)說,這頭骨是一名英國大兵的家人送給他的。1945年希姆萊被捕時,這名士兵就在現場。

這個重1.2公斤的馬雅人頭骨已有1000多年歷史,芮特爾說,1937至1939年納粹派黨衛軍遠征到西藏尋找「失落的城市」香格里拉(Shangri-La)時, 奪走了這個頭骨。芮特爾說:「納粹確信世上有13個這樣的頭骨,誰擁有它們,碓就能控制世界。」
'
希姆萊是納粹黨衛軍(SS)、秘密警察「蓋世太保」( Gestapo的首領。殺害600 萬猶太人的「最終解決方案」,執行人也是他。1945年5月23日, 希姆萊咬破藏在嘴裡的氰化鉀膠囊自殺,結束了他罪惡的一生。

據說馬雅人製成13個這樣的頭骨,其中9個漆上顏色,代表人類。另外4個像水晶一樣,分別代表「走路、爬行、滑行和飛翔」的野獸。它們被送往「出生地」,直到世界末日到臨時,它們就會「挺身而出」,解救人類。

馬雅的天文學家和數學家,計算出今年12月 21 日冬至,世界末日來臨。


納粹黨衛軍首領希姆萊和他女兒的合影。(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