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造訪立陶宛? 天空出現七彩UFO

我們想讓你知道…滿像天空中的聖誕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立陶宛日前有民眾拍攝到疑似幽浮的影片,目擊者第一眼看到它時,以為是一顆星星,不過,越看卻覺得它越像「警笛」,因為這顆星在4分鐘之內不斷發出藍紅光,而且還靜止不動。

拍攝者對於這顆在天空閃爍的物件感到匪夷所思,影片上傳到網路時還下了一個這樣的標題:「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鬼東西?(What the heck is that?)」有人猜測,這個幽浮可能只是顆「LED燈球」,但無法解釋的是,它在沒有任何東西支撐下,不尋常的在天空中維持同個高度。

▼立陶宛有民眾拍攝到疑似UFO。(圖/擷自Youtube)

       

此外,由於影片解析度不高,又不停的晃動,專家也很難在短時間內判定幽浮的的可能性,究竟外星人是否真造訪了立陶宛?無人能知。

▼有民眾在立陶宛拍攝疑似幽浮的影片。(圖/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片】四川驚現巨大幽浮 成都機場眾航線停飛返航

湖北驚現UFO 黑色環狀物飛過神農像頂

聖彼得堡夜空神祕光點盤旋 目擊者形容像外星人入侵

【影】五年第四次 神秘「玉米片飛碟」再現天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