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過「威而鋼」 15分鐘示「威」壯陽藥Stendra美上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27日核准一種新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維福斯公司(VivusInc)生產的新藥「Stendra」,聲稱只需要在性事30分鐘前服用即可,藥力發揮功效較威而鋼快一倍,副作用亦較小。該藥已獲FDA正式核准上市。

維福斯這種新新壯陽藥Stendra有50毫克、100毫克及200毫克3種。FDA表示,批准該項申請可讓有勃起功能障礙者有更多的治療選擇。Stendra目前正等候歐洲有關部門審核。

目前勃起功能障礙藥物市場,主要由美國藥廠輝瑞(Pfizer)生產的「威而鋼」主導,另有EliLily藥廠的犀利士(Cialis)等。

據報導,Stendra的藥較威而鋼更快,勃起功能障礙者,只需在性行為前30分鐘服用即可發揮效力,臨牀實驗更顯示,該藥物發揮功效時間實際只需15分鐘,「威而鋼」則需要在性事前一時使用。

Stendra屬於磷酸二酯酶鍵入5(PDE5)抑制劑,用以增加陰莖血液流量。研究人員指出,服用Stendra的副作用較其他壯陽藥小。不過,醫生亦提醒,服用壯陽藥會帶來頭痛、背痛、臉部充血、鼻塞等類似感冒的症狀。另外,若陰莖持續勃起逾4小時,應向醫生求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