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床睡哪邊?愛睡左邊的人更樂觀積極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睡右邊,難怪難怪……

▲轉個「方向」橫著睡在鈔票上,心情是不是更好更好呢?(圖/母親節KUSO蛋糕,東森新聞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睡錯邊」了嗎?英國最大連鎖飯店Premier Inn指出,在雙人床上習慣睡左邊的人,遠比睡右邊的人積極正面。

Premier Inn以3000名成年人為對象的研究發現,不只是睡左邊的人比較開朗,而且他們也更積極和具備應付沉重工作量的能力。那些睡右側的人,不太可能喚醒一天的好心情。超過四分之一睡左邊的人,有非常積極的人生觀,相形之下,睡右邊的人只有18%非常積極正面。

事實上,超過75%的英國人都習慣睡某一邊,如果睡錯邊,就會覺得很奇怪。Premier Inn飯店發言人海格(Claire Haigh)說,「這項研究清楚表明睡哪一邊會影響心情,而我們的飯店保證客人都能獲得良好的睡眠,不管他睡在床上哪一邊。對於那些沒有沒睡好的客人,Premier Inn承諾全額退費。」還真會宣傳!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虛擬美女帥哥線上相戀 見面後變恐龍鴛鴦

路邊「裸浴」不避人 河南村莊民俗被抵制恐消失

【影】高空車震! 河南堯山索道驚見情侶偷歡

又一位! 和動漫抱枕結婚的韓男嚴中模

墨西哥「殭屍新娘」婚紗店展示75年 傳為老闆待嫁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