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差婚禮照」新人砸3萬元 只收到模糊鬼影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的婚紗公司確實很值得倒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對新人都希望在結婚時能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不過對於英國一對新人來說,恐怕只留下了傻眼的經驗。他們花費750英鎊(約合台幣35000)在結婚典禮當天聘請Westgate Photography 工作室來拍攝現場,而據說工作室派出他們最強的攝影師,但事後這對夫妻收到了一堆慘不忍睹又模糊不清的鬼影照。

英國這對新人Thomas 和Anneka滿心歡喜的舉辦屬於他們的婚禮,為了要留下美好記憶,甚至砸了大錢找來專業攝影師,沒想到最後卻收到一堆不是模糊不清,就是背景雜亂、燈光亂來等照片,好有幾張是現場紊亂毫無秩序的照片,讓他們簡直氣炸了。

這件事情被曝光後,工作室已宣布破產並表示會賠償兩位新人損失,而這件事也連累到另間同名工作室,因為他們不得不在官網上發聲明表示,並不是他們公司拍攝的照片,事件與其無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虛擬美女帥哥線上相戀 見面後變恐龍鴛鴦

路邊「裸浴」不避人 河南村莊民俗被抵制恐消失

【影】高空車震! 河南堯山索道驚見情侶偷歡

又一位! 和動漫抱枕結婚的韓男嚴中模

墨西哥「殭屍新娘」婚紗店展示75年 傳為老闆待嫁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