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鳥防毒?罹癌富家女製毒養小白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鳥類還有這種用途,那鳥如果聞到很臭的臭豆腐不知會怎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間位於板橋民宅的製毒工廠,25日遭到警方偵破,奇怪的是,現場竟然出現了一隻小鳥屍體,詢問家境不錯的詹姓女嫌犯後才知道,她擔心毒品氣味外洩所以製毒過程都在房內,但又擔心影響到自己的健康,所以才會飼養氣囊敏感的小鳥,如果鳥因為毒氣而死亡,她就會馬上將窗戶打開。

▼鳥類的氣囊特別敏感,但竟因此被製毒犯拿來當作保命的工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本案,其實警方已經長期追蹤,但因製毒者是罕見的女師傅,加上4樓的製毒工廠還有3支監視器與電眼等保全裝置,一旦有人接近,警報器就會發出警告聲,因此警方只能藉由買毒者前往該處時跟在後面,並於適當時機將相關人等逮捕。

警方在破獲製毒現場時,還發現許多保健食品,原來詹嫌得了淋巴腺癌,所以她平常除看病外,幾乎不出門,三餐都是由毒品買家上門時順便送來,她的李姓男友則是負責毒品的配送,詹女並以販毒賺來的錢養男友;警方在訊後將詹女及李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