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陷阱門」 西安少女講電話瞬間蒸發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裡怎麼會有個坑?怎麼會有個坑?坑爹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安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國中少女步行於人行道時,突然掉落5公尺深的坑洞裡。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這個坑洞原先根本不存在,當少女踩上去後,才瞬間變成一道害人的「西安陷阱門」。

▼少女踩到人行道上的「陷阱門」,身不由己掉下去。(圖/取自CNN)

事情發生於3月底,少女邊講手機邊走路。她做夢也沒想到,平坦地面竟會裂出一個深坑,整個人就這樣跌了進去。幸好,當時有一名計程車司機經過,剛好目睹意外發生,他連忙下車到坑邊救援。而「西安陷阱門」這段離奇的畫面也被PO上網路,引發網友熱議。

司機表示,他呼喊少女卻得不到任何回應,趕緊也爬進洞裡救人。後來急救人員抵達後,才利用梯子將少女救出來。在送醫檢查後,發現少女僅是脖子扭傷,並無其他大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關於「西安陷阱門」出現的原因,相關單位推測是附近路段施工,或是過度開挖地下水導致。此事件經國外媒體報導後,也引發激烈討論。有人認為,少女不應該邊走路邊講電話;但有人持反對意見指出,深坑出現的時間不到一秒,反應再好都躲不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閃電半小時卻無雷聲 「悶雷」現象驚現北部夜空

球狀閃電? 武漢夜空驚現兩個神秘光團

Google「世界之眼」 帶給你最震懾的地球影像!

彰化建國科大「送肉粽」 臉書PO文呼籲生人迴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