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勞?罹癌? 愛喝珍奶的張簡淑君死因費解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阮綜合醫院女護士張簡淑君3月底吊著點滴上班,後來意外發現罹患癌症,由於擴散到肺部,17日病逝高雄長庚醫院;她的母親難過的說,女兒很乖,從小就立志當白衣天使、照顧病人,未料這麼年輕就離開人世。有護理人員在「護權會」的臉書上留言,表示「預測官方說法:該員因為癌症而不治,並非工作過量超時而過勞死……。」

張簡淑君趴在護理站櫃台,左手吊著點滴,這張照片造成廣大迴響。據了解,3月25日,張簡淑君發燒抱病上班,因為身體撐不住才吊點滴,後來回家休息,直到30日經過X光檢查,才發現罹患癌症。不過,直到目前為止,尚不知張簡淑君罹患何種「快速奪命」的癌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令人遺憾的是,張簡淑君17日因為癌症擴散、病情惡化去世。她的母親說,女兒很乖,從小就立志當白衣天使照顧病人,離開前幾天還寫下最喜歡喝的就是珍珠奶茶。

張簡淑君在臉書上的照片開心比「Ya」,顯示個性相當活潑,朋友紛紛留言,希望她永遠當個最美麗的天使。護士上班時間長,是否因為人手不足隱忍病痛上班、過勞導致病情惡化,醫院方面不願回應,只希望她一路好走。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轉型居家護理師 血汗護士的另一選擇

台灣血汗護士到英國 百萬年薪真的好康?

白衣天使發燒吊點滴值班 曝露護士人力荒

離譜!天兵護士包錯藥 辯稱「多吃無害」

論壇/護校與「血汗醫院」 白衣天使的剝削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