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與小雞混合體」 鸚鵡尼爾森醜爆 慘遭父母棄養

鸚鵡寶寶尼爾森肯定有資格角逐「世界最醜的鳥」頭銜。(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牠的長相,大概只有牠的母親才會覺得可愛。但是可憐的尼爾森(r Nelson),牠連一個可以包容牠的媽媽都沒有!

這隻鸚鵡寶寶肯定有資格角逐「世界最醜的鳥」頭銜。牠孵出後不久,就被父母遺棄了。不過差可安慰的是,有 一天, 牠會長大成一隻長相迷人的凱阿鸚鵡(Kea parrot)。

被認為長得像「異形與小雞混合體」的尼爾森,上個月在德國的Bergzoo動物園出生。 牠的母親下了3個蛋, 牠是唯一存活且孵化出生的,不過旋即遭到父母的棄養。

因此,這隻出生才4周的鸚鵡寶寶,目前被放在保溫箱裡,由園方24小時全天候照顧。 凱亞鸚鵡嬰(或譯啄羊鸚鵡)原產於紐西蘭的高山地區。他們有高度智慧和好奇心,甚至有「最聰明的鳥類」稱號。成年的凱亞鸚鵡多數有橄欖綠的漂亮羽毛。

成年的凱亞鸚鵡多數有橄欖綠的漂亮羽毛。(圖/取自網路)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