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你便宜! 士林夜市現切水果隨便挑竟75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看來人工真很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士林夜市繼先前一隻烤玉米,要價120元嚇壞觀光客後,有網友在知名論壇「mobile01」PO文抱怨,現切水果價格也很驚人。日前他的親戚在新士林市場一樓的水果攤,隨便挑了芭樂、棗子等幾樣,店家一開口竟要價750元,而且還是老闆娘特別「算你便宜」的價錢。

網友PO指出,上個月31日親戚特地前往新士林夜市品嘗小吃,隨後在一樓的水果攤買了幾樣水果,雖然店家很貼心,已經去籽去皮並切成小份分裝,不過這價錢可相當不得了,因為2片釋迦、2片芭樂、2個棗子、1顆蓮霧和1顆小醃桃就要750元。

網友的親戚當下被嚇傻了,只好自己找台階下,向老闆娘表示,「好像選太多了,可能吃不完」,於是留下芭樂、西瓜、棗子、小醃桃等自以為「便宜」的水果,沒想到店家還表示要550元。這名網友就痛批,笑死人了!這是什麼時代?台北人在士林夜市買水果,居然像是到了東南亞坑殺觀光客的珠寶店一樣。

根據TVBS新聞報導,在實地走訪士林水果攤後,購買6袋現切水果並詢問每樣價錢,店家表示,由於釋迦和蓮霧在產季末期,這兩樣要250元,至於棗子2顆40元、哈密瓜半斤80元、2片西瓜70元、2片芭樂70元,業者只收了500元。對此,水果行老闆表示,以行情價來計,實際只要220元左右,「500元就超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和平價牛排差不多 士林夜市烤玉米每支120元

南雅夜市怪老闆嫌煩 立標語:不想買不要一直問

唬很大?麥當勞經典大早餐 網友:滿福堡加蛋變形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