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女耍賴避臨檢 嬌嗔「我是我們家的小妹」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姐,吃薑母鴨不加米酒就行了。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張智鈞/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女子日前酒駕,正巧遇到警方路檢,女子趕緊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任憑員警上前怎麼叫怎麼敲窗,她就是不肯下車,直到半小時過後,員警最後說要破窗,女子才肯打開車門下車,明明一身酒味,卻辯稱吃了薑母鴨,還怪員警大陣仗嚇到她,才會太緊張不敢下車。

影片是3月17日凌晨將近1點所拍攝,「小姐,請你下車」,執勤員警拿著手電筒邊敲車窗邊叫人,坐在車內的女駕駛卻裝傻,把員警當空氣,一會兒講電話,一會兒發呆,任憑員警喊破喉嚨她就是不肯下車。

執勤員警說,「小姐,請你下車,你不下車我們採取強制作為。」用叫的聽不見,用寫的總該看得到吧!員警拿出紙筆寫上「再不下車將敲破車窗」這幾個字貼在擋風玻璃上,女子這才乖乖打開車門。

酒駕女子表示,「我從以前到現在沒來沒看過這麼大陣仗,你們把我嚇壞,我不曉得該怎麼辦,(執勤員警:好,OK!)我停在路邊可以嗎?(員警:不行)我也沒有喝酒。

女子一下車,渾身散發濃濃酒味,辯稱是吃了薑母鴨,停在路邊停車格休息,還怪員警大陣仗嚇到她,一下子要喝水,一下子又說自己沒開車,耍賴裝傻整整盧了40分鐘。

執勤員警表示,「小姐請你配合我們,好不好,不要再喝水。」酒駕女子則說,「我是我們家的小妹,不需要這樣子,你們看起來好像全部要把我吃掉的感覺,(員警:不會不會)你知道嗎?」

儘管酒駕女子使出拖延戰術,不過酒測結果還是高達0.58,再怎麼盧、怎麼裝瘋賣傻,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