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怨?  酒館鬼老闆 被謀殺116年後仍冤魂不散!

伯明翰的托卡德羅酒館和它116年前的老闆史金納。(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多數英國酒吧,發生打架鬥毆是家常便飯。但通常不是超自然事件的那種。

然而,在伯明翰的托洛卡德(Trocader)酒館,西米德蘭,亨利史金納(Henry Skinner)斯金納,一家知名酒吧的前房東亨利史金納(Henry Skinner)斯金納,被謀殺了116年後仍冤魂不散!史金納的鬼魂會不時的弄倒酒杯、扔啤酒墊、甚把零錢人員擲向店員。跟一般酒客不一樣的是,史金納是個鬼魂!

在該店成立一百周年紀念時,店名改為托卡德羅後,史金納的脾氣更大了。史金納在經營酒館之前原是軍人。他的酒館原名博德加( Bodega)。身材魁梧的他,還經營一家拳擊學校。1895年12月5日,但他千不該,萬不該的是,他不該在1895年12月5日那天,跟艾倫兄弟發爭執。

亞瑟艾倫(Arthur Allen)原在在該酒吧工作。他因為工資問題跟老闆發生激烈爭吵。接著老闆表示要炒他魷魚。但更生氣的竟然是他的兄弟赫伯特艾倫。赫伯特在憤怒之下隨即抓起一把槍,射殺史金納。第一發子彈(可以射倒一頭牛)打在護牆的建材上。史金納驚覺後,轉過身子來,結果赫伯特發再發一槍,子彈從他的側胸穿入,史金納一命嗚呼!

不過史金納並非這棟建築物裡唯一的鬼魂。有兩名女孩因為從這裡的螺旋形樓梯墜落死亡,她們的鬼魂也偶而會亮相。另外,有時候這裡會飄出燃燒木材的氣味,被認為是鬼魂要提醒大家,這家酒館前身原本是一處消防局。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