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是情人節殺手? 網路業者:把關注留給對方

我們想讓你知道…ETtoday預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情人節快到了,你知道兩性關係最大的殺手,居然就是你手上的智慧型手機嗎?一項由瀏覽器開發商Opera委託市調機構YouGov找出現代人最憂心的議題,居然有高達40%男性與42%女性表示「處理與另一半的關係」的問題是他們最大的煩惱,而當中的導火線,就是「手機上網」。

處在行動通訊發達的時代,民眾可以隨時隨地在任何設備、平台、頻寬上分享網路帶來的新奇內容,隨時掌握好友的動態、查詢運動比賽分數、閱讀自己訂閱的新聞、雜誌動態,但是這些如果發生在情人約會、朋友聚會的時後,卻會讓人有被對方忽略的意味。

知名瀏覽器公司Opera執行長包禮森(Lars Boilesen)半開玩笑的說,「雖然Opera瀏覽器可以提供快速瀏覽,但沒有因為你看著手機比另一半還多而把約會搞砸來的快。」並希望民眾在約會時,把你的關注留給對方是一種禮貌。甚至,像是查詢運動比賽分數、回應即時動態等這些事情,還是等約會完之後再做就可以了。

情人節將至,最浪漫的約會方式就是花兩~三個小時,把手機關機、把平板電腦放在家裡,好好的和另一半吃頓飯。如果在浪漫的雙人晚餐當中,用手機上網、甚至把平板拿出來煞風景,這可能會讓另一半當場走人喔!當然,如果另一半不在身邊,這時候可以即時和另一半聯繫的工具,反而會是你的情人節救星。ETtoday預祝天下有情人都能擁有一個浪漫、開心的約會與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