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v又惹麻煩!包裝未拆封出現螞蟻窩

我們想讓你知道…撤台灣製造標記,賣給台灣人螞蟻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標榜MIT起家的國民成衣品牌lativ(米格國際),日前才因在賣場上公開表示,若您非『台灣製造』不買,我們誠懇地建議,請您不要下單」引發爭議;現在又有民眾投訴,新開封的衣服裡面,爬滿了大量的螞蟻。lativ官方也承認這已經不是首例,追溯源頭,指向可能是通路之一的便利超商所造成的。

▼台中一名女子網購lativ外套,打開後竟發現一窩螞蟻。

剛買來的lativ衣服,一拆封發現滿滿都是螞蟻,讓消費者嚇傻了,到底為什麼還沒拆封,外包裝也沒有破損等異常情況下,卻在包裹內發現一群小螞蟻,昆蟲專家表示,也許是因為最近天氣冷雨又下不停,紙箱裡面有衣服,溼度溫度都很適中,才會讓螞蟻舉家搬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tiv將責任推給超商物流,表示螞蟻放三天即築巢。

因為lativ出貨一律以網購為主,商家追溯源頭認為可能是配送至物流中心、超商門市,有時仍會停滯幾天等顧客取件,不排除過程中遭螞蟻入侵的可能性。lativ在官網刊登道歉啟事,表示會立刻提供派件取回包裹、無條件退貨,同時對顧客提出致歉補償方案並承諾緊急辦理退款事宜。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lativ引爆MIT困境? 網友:你給台灣機會再給他們失業

MIT悲歌? lativ:要買台灣製請不要下單

MIT陷入困境?lativ宣布移除商品頁面產地標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