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友寄隆輝找黑道要和司機家屬「喬一喬」

我們想讓你知道…日本人找台灣黑道來跟台灣的受害人「喬一喬」?各位大哥們,要盜亦有道啊!


▲3日凌晨到警局作筆錄時,傳友寄隆輝找黑道圍事。(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隨著Makiyo與友寄隆輝「醉毆司機案」的所有當事人都到案,當天的事發經過也越來越清晰,而家屬這邊有了公權力做後盾,也終於敢出聲反擊,原來在事發的3日凌晨,友寄隆輝首度到警局作筆錄時,有疑似黑道背景的人士出面要跟林姓司機的家屬「喬一喬」、「講一講」,把家屬嚇的連日來都惶惶不安。

在公權力介入後,林姓駕駛這一邊才敢吐露更多真相,原來3日凌晨友寄隆輝在派出所作筆錄時,竟然還找人圍事。林姓駕駛所屬的「龍浩車行」經理吳華星透露,圍事的那群人認為整起事件就只是一般的打架,是不是大家「喬一喬」嘛;吳經理再說道,這群人有透露出他們的黑道背景,隨即欲言又止。

另外,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更轉述家屬的說法,表示無法接受Makiyo記者會上謊話連篇,接受道歉也只是半推半就。而《ETtoday新聞雲》在7日也試圖要聯絡吳經理了解所謂「黑道圍事」更詳細的情形,但打其手機卻隨即轉入語音信箱。

受傷的林姓駕駛,一直到現在都還在加護病房內觀察,但好消息是,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已經捐出50萬元現金,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協助林家渡過眼前難關。

更多《ETtoday新聞雲》精彩內容
運將跟死神拔河的同時 丫子跟小S好友Enzo開趴狂歡
10張照片圖解 還原Makiyo一行毆打司機惡行
嚴凱泰捐50萬給挨揍司機 稱Makiyo事件「無妄之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