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湧入15萬人 南港展館首度管制 明楊丞琳、名模壓陣

我們想讓你知道…場地應該要再更大一點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電玩展第三天洽巧碰上週末,雖然有部分上班族仍要上班,但也湧入八萬人次,一度讓南港展覽館首度進行兩個小時的「人流管制」。今天登場嘉賓,包括遠從日本前來的遊戲製作人、刺激十足的電競賽事,另有遊戲新幹線嬌美的遊戲代言人接力登場,明天更有楊丞琳、依林名模上陣,廠商還將加碼送出好康吸引更多粉絲參觀。

▲電玩展亮點之一就是台灣索尼娛樂每天下午17:45的謝幕秀,所有正妹、主持人一字排開,並鞠躬謝幕,以此表達對玩家參觀的敬意。(記者洪聖壹/攝)

今天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CET),今天以知名遊戲製作人大軍壓境,一早有《超級英雄 3》新妻良太、《FINAL FANTASY XIII-2》製作團隊,下午更請來《快打旋風 X 鐵拳》的製作人小野義德,以及《鐵拳》製作人原田勝弘,還送出 PlayStation Vita、PlayStation 3 主機,今天的壓軸則是《忍道 2 散華》製作人渡邊一弘,並現場送出PS VITA與遊戲限定商品給玩家。至於主打家庭娛樂的台灣微軟,帶來「Xbox360 體感小學堂」以及「Kinect 迪士尼冒險日」,光這兩個攤位,就讓現場人潮大爆滿。

▲《快打旋風 X 鐵拳》的製作人小野義德(左),以及《鐵拳》製作人原田勝弘首度同台,並現場示範遊戲,後面則是cosplay遊戲裡面經典角色的正妹們。(記者洪聖壹/攝)

▲今天的壓軸製作人是《忍道 2 散華》製作人渡邊一弘,並在現場送出PS VITA與限定商品,讓整個主舞台廣場塞滿了人潮圍觀。(記者洪聖壹/攝)

而遊戲新幹線下午請出《天之痕 Online》代言人「小雪」陳語安,現場還與「古龍金釵」一起跟玩家玩遊戲、發紅包,更是讓下午的南港展覽館人潮流量首度拉警報,進行了流量管制。

▲遊戲新幹線下午請出《天之痕 Online》代言人「小雪」陳語安,而南港分局的長官也到現場進行防竊宣導。(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在門口的電競商曜越科技、雷蛇今天也是大打名人牌與電競表演賽,雷蛇總裁陳民亮與華義董事長黃博弘更是親自出馬現身對談,引爆玩家爭相吶喊,氣氛熱烈;另一邊,鈊象電子《藍星戰記 Online》舞台,今天也是推出明星臉正妹與玩家互動。至於上海火油網《風雲傳奇》,在新作以及美艷的 Cosplay 站台下,人氣連日激增,久游網、蘇州星雲則是以試玩贈品吸引玩家。

▲曜越雷蛇兩家電競商,今日大打名人牌,台下正妹陪玩家體驗新品與《英雄聯盟》、《SFi》、《星海2》、《跑跑卡丁車》等交流賽,更是讓粉絲潮擠滿了攤位。(記者洪聖壹/攝)

▲鈊象電子今天推出明星臉正妹與玩家互動。(記者洪聖壹/攝)

▲上海火油網《風雲傳奇》,除了不亞於SCET與遊戲新幹線的正妹陣容,現場除了每天送出一顆價值一萬元的風雲純銀幣之外,最後一天將送出高達五位數的純金金幣。(記者洪聖壹/攝)

想要投入電玩展業的玩家們,明天現場將舉辦「2012 電玩業徵才博覽會」包括中華網龍、智冠科技、華義國際、鈊象電子等 15 間廠商,要找到 500 個遊戲人才。

為搶假日人潮,各家廠商也將繼續打名人正妹牌與玩家面對面接觸,像是遊戲新幹線找來伊林名模吳以琳、陳亮羽、陳育涵、台灣索尼電腦娛樂代言人楊丞琳以及台灣微軟力邀的《命運時之門》志倉千代丸、聲優伊藤香奈子都將出席,至於電競商明天CM Storm將舉辦週年慶超值組特賣活動、曜越科技也將進行MarineKing V.S 梁詠善《星海爭霸 II》表演賽,主辦單位預計明天的人潮將會跟今天一樣,預期總人次將超過23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