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日本七位數美金授權金 台中遊戲商新遊戲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展場的萌少女也意外爆紅!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電玩展當中,國內線上遊戲廠商紛紛積極發表旗下線上遊戲、展現研發實力,如遊戲新幹線的《古龍爭霸Online》與《星辰變Online》、鈊象的《藍星戰記Online》、大天人網路的《Yes人生》;在這當中來自台中的研發廠商思維工坊的《Dragon’s Prophet》意外廣受業界與玩家好評。

▲思維工坊自行研發的3D角色扮演線上遊戲《Dragon’s Prophet》,今年電玩展意外爆紅。(影片/擷取自網路)

由思維工坊自行研發的3D角色扮演線上遊戲《Dragon’s Prophet》,在去年10月曝光時就受到國內外多家遊戲代理商關注,今天首度開放玩家試玩,主要是要透過這次玩家遊戲操作回饋,來進一步修正未來遊戲困難度與Bug,一天下來就有近千名玩家試玩,意外爆紅。一位來自台中的王同學就說「先前就有看過介紹,剛好電玩展有給試玩,就揪團來逛順便試玩,感覺題材很特別,畫面也很精緻,還滿好玩的」。

▲▼思維工坊自行研發的3D角色扮演線上遊戲《Dragon’s Prophet》主要是建構出以一個龍族與人類共存的世界,玩家將是遊戲當中唯一可以訓養龍族的人類,今年首度開放玩家試玩。(記者洪聖壹/攝)

企劃總監許丁原表示,這款呈現人族與龍族共存世界的作品,是公司完全虛構的故事。玩家將扮演唯一可以跟龍族溝通的角色,並可透過捕捉、培育這些有龍族血統的生物。這次的試玩版本提供龍血鬥士與龍影遊俠兩種職業、龍族的部分也分別提供具有飛行、滑翔、防禦、力量、路上速度、游泳速度專長的六個品種供玩家選擇,在副本的部分也有15分鐘的小副本與1小時的高難度副本給玩家挑戰。

▲這次的試玩版本提供龍血鬥士與龍影遊俠兩種職業、龍族的部分也分別提供具有飛行、滑翔、防禦、力量、路上速度、游泳速度專長的六個品種供玩家選擇。(記者洪聖壹/攝)

許丁原透露,《Dragon’s Prophet》未來還將加入類似世紀帝國的城市建設,讓玩家可以在空中島嶼建立自己的城池,並加入「攻城戰」的概念,最終勝利者可以獲得整座空中島嶼,並向其他玩家收取稅收。

這款遊戲目前已經被日本廠商「Aeria.JP」以美金七位數的授權金簽下,在台灣以及歐美也有許多遊戲大廠持續洽談與關注,可說是該公司名利雙收的作品,也因此該公司除了持續維護《神諭之戰》,將投注大多數的心力在這款遊戲後續的設計上,預計年底才會開始下一個產品的推廣規畫。

▲今年電玩展思維工坊的展覽規模雖然不大,但邀請的展場正妹卻與遊戲一樣相當吸睛。(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