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紅成「小英殺手」!前民進黨發言人公開抵制HTC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剛好就是用HTC....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選前一天表態挺「九二共識」,呂秀蓮坦承重創民進黨選情,讓王雪紅被封為「小英殺手」。而前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16日在臉書不滿地表示,原來他堅持使用HTC,「現在我寧願讓韓國人賺我的錢,至少三星的老闆不會介入台灣的選舉。」

梁文傑表示,自己原來堅持使用htc,雖然它在技術上落後三星一截,價格又比較貴,但它是台灣人的自有品牌。有網友就在底下嗆聲,表示自己以後也不會買HTC,現在已經把HTC的手機丟掉,換成其他品牌;不過也有網友反對梁文傑的想法,表示自己就算沒有手機用,也不讓韓國人賺錢。

王雪紅15日也發表對總統大選結果的看法,希望勝選的國民黨能夠把握機會,負起執政的責任;此外,她也由衷感謝民進黨及其他各黨多年來一直對台灣民主的貢獻,期望未來各黨能夠體認許多人民對兩岸和平的重視,重新出發。

▲HTC席開千桌尾牙,王雪紅唱向前行。(圖/東森新聞提供)

不過前副總統呂秀蓮在選後坦言,她不認為宋楚瑜參選可以幫助民進黨選情,但王雪紅在選前一天表態挺馬,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帶來很大的殺傷力。

▲前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指出,寧可讓韓國人賺錢,因為三星的老闆不會介入台灣選舉。(圖/翻攝梁文傑臉書)

王雪紅先前也公開說過,HTC是中國人所自創的品牌,一度也在台灣網路成為熱門話題。此次選戰雖已落幕,身分特殊的梁文傑在臉書PO出抵制HTC的訊息,在網路上也讓不少網友熱烈討論,當手機品牌與政治議題混搭在一起,是否會有後續效應,頗值得觀察。

1.圖集/正妹助選加油團!小英女孩在ETtoday-陳志瑜

2.選前挺馬 王雪紅:感謝民進黨對台灣民主的貢獻

3.唐湘龍/「92共識」才是民進黨的生死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