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挺馬 王雪紅:感謝民進黨對台灣民主的貢獻

我們想讓你知道…呂秀蓮給王雪紅這麼高的評價,那不就意味著王董是「小英殺手」?

▲王雪紅選前一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挺九二共識。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15日發表對總統大選結果的看法,希望勝選的國民黨能夠把握機會,負起執政的責任;此外,她也由衷感謝民進黨及其他各黨多年來一直對台灣民主的貢獻,期望未來各黨能夠體認許多人民對兩岸和平的重視,重新出發。

大選前一天,王雪紅以個人身份召開5分鐘的個人記者會,發表「支持九二共識、兩岸和平發展,支持清廉政府」的聲明;前副總統呂秀蓮在選後立刻表示,她始終不認為宋楚瑜參選可以幫助民進黨選情,但王雪紅在選前一天表態挺馬,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帶來很大的殺傷力。

在總統馬英九順利連任後,王雪紅今天透過發布聲明稿表示,對於台灣選舉結果,感謝神及所有參與服務的人員。她指出,這次選舉順利完成,很興奮及驕傲看到台灣人民這麼熱情關心的台灣,因為這麼高的投票率,又有非常平和的投票過程,實屬難能可貴,代表台灣已進入一個成熟穩重的社會。

聲明稿中,王雪紅也恭喜所有勝選人,希望都能夠在未來4年為台灣建立廉潔、有能力的政府,為人民謀求最大的福利,也祝福所有參選的人繼續努力為台灣貢獻。

王雪紅表示,特別希望勝選的國民黨能夠把握機會,負起執政的責任,改善人民的生活,改進我們的社會,行公義、好憐憫,有謙卑的心與神同行,建立一個年輕人能夠創新的環境,提供一個人民平安喜樂的社會;同時由衷感謝民進黨及其他各黨多年來一直對台灣民主的貢獻,期望未來各黨能夠體認許多人民對兩岸和平的重視,重新出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