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男曾是啃老族 父:整天在家打電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留日女學生命案被列為重要關係人的30歲台籍張姓男子,自案發後即失聯,日本警方急尋,張父內心也十分煎熬,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相信兒子不會殺人;他也指出,兒子大學畢業後沒找工作,整天躲在家裡打線上遊戲,後來受學習廚藝的弟弟影響,決定到日本進修,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

▲30歲台灣張姓男子被日本警方列為命案重要關係人。(圖/東森新聞)

張父7日下午接受《蘋果日報》訪問,一臉疲倦地表示,看到血案新聞時嚇了一跳,因為死者與兒子同校,但他打電話給兒子卻不通。他說,與兒子最後一次聯繫是上月底,當時兒子告訴太太,放假兩星期要跟同學去大阪玩,而他日前與校方連繫,校方轉述日本警方的說法,還無法確認兇手是誰。

據報導,張父強調,如果有需要,願意提供資料給警方,但到現在兒子都還沒跟他聯繫;他也透露,兒子的成績一向不錯,就讀大學時常拿獎學金,3年半就修完學分畢業,但畢業後沒找工作,也不願意工作,整天躲在家裡打線上遊戲,個性內向,沒聽過有交女朋友。

至於張男為何到日本留學,張父說,兒子後來受到在日本學習廚藝的弟弟影響,也決定到日本進修,沒跟家裡拿錢,但太太應該有私下資助。對於兒子涉案,張父很無奈,表示「早知道那時不要讓他去就好」。

張父指出,兒子連一隻老鼠或蟑螂都不會打,怎麼可能殺人,而且一次殺兩個,但如果兒子真的做出傷天害理的事,他一輩子都無法原諒自己,他和太太也會被親戚朋友看不起;他希望兒子趕快出面說清楚,如果確認犯案,一定會向被害女學生家屬道歉。

延伸閱讀》

東森獨家/東京血案 張父:嫌犯絕對不是我兒子

台女血案/日警口風緊 關係人是否就是外傳張男成疑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