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轎車連撞4電桿 駕駛慘死千戶民宅停電

▲小轎車連撞4根電桿後支離破碎。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縣竹山鎮14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自小客駕駛疑似車速過快,連撞4根電線桿之後掉入田裡死亡,他撞倒的電線桿又導致後方一輛廂型車發生車禍,廂型車駕駛受輕傷;這場車禍並導致當地鯉南路約1千戶民宅大停電。

這輛衝進菜田裡的小轎車扭曲變形,令人怵目驚心,消防員甚至可以輕易用手把車體扳開,由於撞擊力道太大,車體支離破碎,駕駛卡死在變形的車子裡。

警消調查,這輛自小客駕駛掉入菜田前連撞4根電線桿,有些電線桿不但倒地,而且撞得粉碎,自小客撞倒的電線桿更害後面來車也發生車禍,駕駛受輕傷送醫。此外,由於4根電線桿被撞,也導致附近民宅大停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