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飲用水讓人變gay 祕魯市長檢測水質鍶含量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倒比較像「攝取鍶會變腦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檢測飲用水質通常是為了避免誤飲中毒,但祕魯瓦爾梅市(Huarmey)市長竟稱水源可能遭受汙染,使當地居民變成同性戀,因此急著檢驗水中金屬鍶的含量。據了解,這位荒唐市長的擔憂,可能與上游市鎮的同性戀比例日益升高有關。

▼祕魯市長異想天開,竟認為飲用水裡含鍶會讓男人變成同性戀,還提出水質檢測的要求。(圖/取自huffingtonpost)

瓦爾梅市長貝尼特茲(Jose Benitez)在參加當地一項水利工程的開幕儀式時,公開表明市內供水恐怕含有鍶,這種金屬元素可能帶給當地男性嚴重副作用;他說,「鍶會減少人體內的雄性荷爾蒙,很快我們就會變得跟塔巴洛索斯市(Tabalosos)的人一樣!」

塔巴洛索斯位於祕魯中部地區,為瓦爾梅市的上游;在過去一段電視節目中,曾稱這座城市有1萬4千名同性戀,相信這是帶給貝尼特茲錯誤聯想的原因之一。塔巴洛索斯的市長瓦斯奎茲(Jorge Luis Vasquez)則說,貝尼特茲已傷害了市民的聲譽,除非提出相關證據,否則必須立即道歉。

利馬藥物化學研究院院長羅德里格斯(Robert Castro Rodriguez)反駁這項說法,他表示,鍶只有在含量極高時,才會引發骨癌、貧血、心血管硬化等疾病,但不可能與同性戀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