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比基尼小姐 性感溜直排輪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天老娘最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有位性感美女健身老師,她非常敢秀,常常在邁阿密(Miami)的沙灘上,穿著比基尼溜直排輪,引起許多路人注目。但是這位美女老師並非天生就有性感身材,她曾一度胖到200公斤,她表示希望將健身減肥成功的經驗,分享給更多人。



▲美國比基尼小姐珍妮佛,除了有魔鬼身材外,還是位健身老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位名為珍妮佛(Jennifer Nicole Lee)的美女健身老師,被封為「美國比基尼小姐」(Miss Bikini America)。她的例行運動之一,就是穿著比基尼溜直排輪,在邁阿密非常有名;此外,她還是位健身大師,曾出版許多書和DVD教人們如何保持好身材。

但珍妮佛並非「天生」尤物,她透露以前又胖又邋遢,在懷第2胎時更曾胖到200 公斤重,但成功減重後,也讓她贏得「美國比基尼小姐」的美名。珍妮佛表示,她看到許多人在減肥這條路上,不斷嘗試,不停掙扎,因此決心要跟大家分享她的成功經驗。珍妮佛說,「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是我的使命和熱情所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