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帶跳蛋出國被搜到 美女律師被虧「找個真人做」

我們想讓你知道…檢查行李的人真的是吃飽太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出國旅行難免會被檢查行李,但若被搜到私密物品可就糗大了。美國一名美麗女律師菲麗波維奇(Jill Filipovic)把自己珍藏的「跳蛋」打包進行李中帶出國,但是到了目的地後把行李打開來時,卻發現裡面莫名多了張紙條,上面寫著「找個真人做吧,女孩」,讓她越想越氣,揚言要告上當局。

菲麗波維奇在日前從美國紐約搭乘班機前往愛爾蘭共和國,除了打包隨身衣物外,她還把自己貼身的情趣用品也放入行李中,結果沒想到卻會因此被偷偷塞入寫有猥褻文字的紙條。她說她的視線範圍一直沒有離開過行李,直到通過X光檢查機時引起警報,被抽檢時才短暫離開她身邊,所以她強烈懷疑這張紙條是由美國「運輸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TSA)的人員所寫的。

她並在自己的推特上把紙條內容公開給大家看,上面清楚寫著一行大字「找個真人做吧,女孩」(Get your freak on girl),讓她自嘲已經不敢再使用這個跳蛋了,因為不知道「運輸安全局」的人有沒有對它做出「粗暴」的事情來。

讓人尷尬不已的紙條內文。(圖/取自菲麗波維奇推特)

▲讓人尷尬不已的紙條內文。(圖/取自菲麗波維奇推特)

「運輸安全局」發言人在知道消息後出面澄清,他說行李在運送途中經手的單位眾多,並沒有明確證據可以證明紙條是由他們的人員所寫的,但他也強調,若調查後發現確實是「運輸安全局」的疏失,那他們也絕對會懲處失職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