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Hold不住啦! 布丁讓你無法一手掌握

我們想讓你知道…唇齒銷魂的好滋味…

記者吳彥華/台北報導

布丁從小到大都讓人充滿綺麗的嚮往,因為任何時刻都適合享用,所以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軟綿柔順的口感讓人沈浸其中,吞下以後口頰還會留下濃郁的香氣,真是令人感到滿足。

很多人「選布丁」!夾雜了很多學問跟情愫在其中!傳統的布丁選用了雞蛋和牛奶蒸烤,但是近來的日風豆腐酪布丁,說是「豆腐酪」,其實並非使用黃豆做的,而是如同豆腐般重視水質與口感的輕爽滑嫩,以麥飯石和竹炭過濾的水,使布丁的口感呈現細緻無雜質的口感。即使是濃郁天然的牛奶,也能讓布丁每一口都能吃到清爽香甜的味道。


▲泛著濃濃奶香,是專屬濃情奶酪的味道!(圖/取自網路)

巧克力總是令人聯想到情人或是浪漫並在各種節日中出現,可可含有苯乙胺,能夠使人有戀愛的感覺。而濃情巧克力更是使用頂級的可可結合牛奶的香濃,超濃郁的口味令人齒頰留香,想大聲讚嘆!


▲可可含有苯乙胺,能夠使人有戀愛的感覺。(圖/取自網路)

熱情的地區產生了熱情的芒果,這款芒果布丁,底層的醬料是將最天然的芒果去皮後,將果肉榨成泥汁,去掉生硬的芒果渣後,熬煮成最天然的芒果醬,第一口品嘗下去酸酸的滋味重擊味蕾,蔓延出來的香甜又帶來了新味道。這款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即時吃多了也不會爆肥,讓愛美的女性都指名一定要選購這個口味!


▲酸酸甜甜芒果有初戀的回憶。(圖/取自網路)

布丁的款式百百種,符合現代人健康養生的需求,重點是熱量低不含膽固醇!除了在塑化劑之後更要確認它是無色素、無香料、不添加防腐劑,在這波牛奶漲價中,店家還是堅持不漲價,靠著手工每天現煮現做,即使冷藏出貨需等上三五天,還是有客人們一等再等、一吃再吃,為得就是品嚐如同母親般現做的甜美布丁。

日式豆腐酪布丁資訊這邊找
http://tinyurl.com/43yosv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