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珍奶喝到法式口味 珍「螺」奶茶有夠噁!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螺可以,但至少要處理一下吧!畢竟誰不想花幾十元就吃到法式料理食材呢?

▲看似普通的珍珠奶茶裡,居然加了帶殼的螺肉。(圖/取自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住台北的李小姐,於10月18日在知名飲料店買了一杯大小珍珠混合的珍珠奶茶,喝到第三口,卻發現口中有異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一隻小「螺」,而且殼已經被她咬碎,讓她很反胃!分店店長雖然第一時間處裡了,但當她打電話到總公司時,卻遭到客服人員嘲笑。

網友李小姐在八卦版爆料,昨日中午買了大小珍珠混合的珍奶,喝到第三口發現嘴裡咬到口感脆脆的東西,拿出來一看發現是一隻小型的「螺」,這隻螺的屍體上還裹著殘破的碎殼。

她第一時間向分店告知,雖然得到友善的回應,但當她打電話到總公司客訴時,總公司卻表示「那個東西」也許不是螺,也可能不是出自本公司,讓李小姐很不能諒解。

知名飲料店後來強調,店內的衛生安全沒問題,也在第一時間,要求員工注意製作過程的乾淨。以後將飲料給客人時,會先檢查有無異物掉入杯裡,也會搖搖杯子確定有無異物。只是這隻螺那麼小隻,跟珍珠顏色又相近,就算這麼做,也很難用肉眼分辨出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