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2國中老師校門開打濺血 師生全嚇傻...他隔天帶球棒尋仇

▲▼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轄區一所國中傳出2名老師打架,事後到派出所提告傷害。(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一所國中,兩名老師竟然在放學時間就在校門口打架,過程激烈濺血,讓下課的學生以及家長當場傻眼!更扯的是,隔天其中一位老師還帶著球棒進到校園尋仇,還好另外一名老師請假,才沒讓暴力衝突升級,高雄市教育局表示對這件事並不清楚,會進行了解。

《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取得訊息,就在16日下午鳳山區一所國中的2名老師就在校門口開打,據指出:「他們(2名老師)在放學時段於門口發生衝突,打鬥激烈見血,讓全校師生目瞪口呆。隔日,其中一名老師更是帶著球棒,一進校園就直奔辦公室尋仇,另一名老師則因請假不在,但對方仍放話以後見一次打一次。校長對此情況不知是無力勸和還是置之不理,全校師生都在看笑話,也嚴重影響國三會考生的讀書情緒」。

事後,其中一名周老師到派出所提告傷害,因為涉嫌動手的是一名外聘的黃老師,初步了解衝突原因是因為教學理念不同引發紛爭,但是兩人於校內調解過程引起口角,黃老師拿獎盃毆打周老師造成左手受傷,因此周老師提出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罪函請高雄地檢署偵辦。不過警方了解的部分僅有校內,是否有在校門口打架這部分,則表示未接獲相關訊息。

對此,教育局初步有接獲這起案件的相關報告,已經在著手進行調查,稍晚會有正式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