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大華國中疑食物中毒 通報人數暴增至75師生

▲大華國中。(圖/翻攝Google Map)

▲大華國中驚傳疑食物中毒案,累計已有75人出現身體不適。(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校園食安亮紅燈,台中女中以及大華國中2校昨(16)日遭市議員爆料發生疑食物中毒事件,原本大華國中在4月11日通報僅7名師生吃完午餐身體不適就醫;但食安處稍早公布最新數字,大華國中到目前為止,累計有75人身體不舒服,有1人就醫,已返家休養。而衛生局初步查驗,目前兩案剩餘食物及環境檢體都沒問題,人體檢體結果尚在檢驗中。

台中市食安處表示,3月29日接獲台中女中通報疑似食品中毒情形,累計48人感到不適,其中有10人就醫,均已返家休養;另外,4月11日接獲大華國中通報,目前累計75人感到不適,有1人就醫,也已經返家休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安處強調,接獲通報當日,皆已完成供膳場所稽查、採集相關檢體,並令2家團膳業者暫停作業,目前兩案食餘及環境檢體均無檢出食品中毒菌,廠商經複查合格後已恢復作業;另人體檢體結果尚在檢驗中,後續將視檢驗結果依法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