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味全「林襄人氣一樣高檔」 網暖喊:多吃一點

▲林襄。(圖/翻攝自Facebook/95_mizuki)

▲林襄離開樂天後,現在是味全「小龍女」。(圖/翻攝自Facebook/95_mizuki)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小龍女」啦啦隊對女神林襄,日前一張皮包骨的照片曝光後,讓網友驚問「林襄現在有40公斤嗎?」最近一名網友則發問,好奇林襄轉戰到味全後,「人氣有下滑嗎?」引來一票人向本尊喊話,「希望她可以多吃一點,體重跟人氣成正比!」

一名網友在PPT表示,中職啦啦隊人氣最高的林襄,在樂天的時候可說是當紅炸子雞,是人氣爆棚的女神,「當然樂天團隊的行銷,以及好看隊服加成也有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林襄轉到味全啦啦隊,讓原PO忍不住拋問,「人氣還是一樣高檔嗎?還是有下滑一點?」

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希望她可以多吃一點,體重跟人氣成正比」、「多吃點,女粉比較愛」、「對比就知道多慧的大腿多讚」、「太瘦了,峮峮的身材健康多了」、「李多慧是身材舞技全方位屌打」。

事實上,日前就有網友討論「林襄現在有40公斤嗎?」後來林襄也意識自己變成皮包骨,以及肋骨凸出的狀況,她則在限動回應「我看起來好乾。」

▼林襄日前感嘆發文:「我看起來好乾」。(圖/翻攝自Facebook/95_mizuki)

生病了?林襄爆瘦如乾屍 眾人嚇壞親回驚恐「6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