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找楊寶楨任政策大使 防柯粉「拆樑」好牌?蔣萬安未正面回應

▲▼蔣萬安出席U-Sport台北樂運動記者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蔣萬安出席U-Sport台北樂運動記者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的基隆市長謝國樑被公民團體連署「山海拆樑」罷免運動,16日宣布找來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被外界解讀是想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粉絲支持,避免罷免案進一步擴大。被問到是否認為楊寶楨人事案,是謝國樑的一張好牌?台北市長蔣萬安並未正面回應,僅說基北北桃是一日生活圈,大家都共同生活在這範圍。

蔣萬安17日上午出席U-Sport台北樂運動記者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具有民眾黨黨籍的楊寶楨加入國民黨謝國樑陣營擔任政策宣傳大使,有一說是想安撫小草、避免「拆樑行動」,這對謝來說是否為一張好牌?蔣萬安表示,「基北北桃一直是一日生活圈,我們都共同的生活在這範圍,所以跟基隆也有很密切的互動跟往來,就很多政策都會交換意見,所以都會希望持續保持密切溝通。」

面對蔣萬安沒有正面回答問題,媒體二度追問這是否為一張好牌?蔣萬安仍說,「我們未來都會⋯我相信會有更多、更好、更密切的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