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闖派出所對警比中指!被上銬喊要看醫生 急診室脫褲尿尿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45歲楊男14日晚間喝醉闖進永興派出所,對著謝姓員警比中指,謝員才剛上前,楊男又對他潑灑杯水,導致謝員全身濕透,警方見狀馬上將他上銬逮補。結果謝男自稱手腕被銬不舒服,由員警戒護到台中醫院就醫,楊男卻又大鬧醫院,在院內尿尿,全案依法送辦。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一名楊男14日晚間突然闖進派出所對員警比中指。(圖/民眾提供)

第二警分局永興所謝姓員警14日20時許值班時,一名楊男進入所內,看上去醉醺醺,結果楊男先把中指又潑水,被當場以妨害公務逮補。楊男向警方說,自己手腕被上銬後不舒服,由分局派員戒護至台中醫院就醫,楊男又在急診室脫序,在院內櫃檯邊尿尿。

▲▼             。(圖/記者許權毅攝)

▲楊男被帶至台中醫院就醫後,卻突然在櫃檯邊脫褲尿尿。(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將楊男帶回後,他自稱是因為先前買賣帳戶,結果當天收到地檢署執行命令,原本想到派出所詢問,若自己不到場,會何時被地檢署通緝?卻突然一時情緒失控,做出多項脫序行為,全案經警詢後,將楊男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