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小孩喝完飲料「大便變藍色」 竟是工讀生加1物!家長驚:這能喝嗎

(示意圖/翻攝自chosun online)

▲小孩喝完飲料後排出「藍色糞便」。(示意圖/翻攝自chosun online)

圖文/CTWANT

由於技術的發展,目前飲料的顏色的確是五彩繽紛,但同時也給人一種「不健康」的感覺。日前南韓就發生一起類似的事情,一名網友表示自家的小孩喝完咖啡店的飲料後,不僅嘴角出現藍色的痕跡,就連上廁所出來的大便也變成藍色的。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工讀生出包,竟然直接將未稀釋的食用色素添加在飲料中。

根據《chosun online》報導指出,整起事件發生於7日,一名網友表示,他與小孩前往一處咖啡店用餐時,小孩點了一杯藍色的飲料。沒想到小孩喝下去之後,嘴角就出現藍色的痕跡,如此畫面,當下就讓該名網友覺得「這飲料能喝嗎?」

在與店家投訴後,店家隨即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新來的工讀生直接將未稀釋食用色素添加在飲料中。後續店家與該名網友達成退款的協議,網友也將這起事件當成一個生活中的小插曲。只是沒想到,一直到隔天,小孩去廁所上完大號後,小孩的糞便竟然也變成藍色的,如此情況讓網友感到十分驚訝,甚至開始擔心起小孩的腸胃是否還好。

後續網友在網路上調查,發現其實早在2021年、2023年,這家店都出現類似的情況,就有其他網友表示,有人就跟網友的小孩一樣,在店內喝完藍色的飲料後,隔天上廁所也都是藍色的。

報導中也提到,目前南韓已經有針對食用色素的每日可攝取量進行規範,其中每日每公斤僅可攝取綠色3號25毫克、紅色2號0.15毫克、紅色3號0.1毫克。

延伸閱讀
妻怨老公每年「台積電股利」都當小姑獎學金 小姑畢業後討不到竟翻臉
就是閒不下來!最熱愛工作星座TOP 5出爐 第1名一聽退休就慌
首例1年義務役男逃兵!他入伍2日「翻牆離營」被車載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