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開到半夜?」網刷一排店家 曝1招秒查:蠻多開24小時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圖/林世文記者攝)

▲原PO求問半夜去哪買手搖飲?(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半夜很想喝手搖飲!一名妹子表示,深夜常常想喝現做飲料,結果店家都打烊了,唯獨只剩永和豆漿店能買,但又不合她胃口,於是求問「有沒有手搖開到半夜的?」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回應,「我家附近有間清心是24小時,在新莊」、「高雄超級多」。還有人曝1強招,「其實你看外送平台蠻多都24小時的!」

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問,常常在晚上10點後想喝手搖飲料,偏偏這時間店家都關門了,「每次想喝都找不到」,她只好去永和豆漿店,但所賣的飲品不是她愛喝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苦惱說道,她曾提早買手搖飲,回家後放冰箱冷藏,等到晚上想喝的時候,發現飲品新鮮度已大打折扣,「半夜再喝又不太好喝了!」對此,原PO好奇拋問,「有沒有手搖開到半夜的?」

底下網友超狂分享,「我家附近有間清心是24小時,在新莊」、「疫情後比較多都調整到10點,如果是台北市林森北有兩三家是開到11、12點的,相對比較晚」、「有啊!我住的這邊有開到凌晨,只是它不是大型連鎖品牌」、「夜市附近的都會開比較晚」、「公館有一間24小時的清心」、「高雄超級多!搖滾鮮奶茶/茶總管之類的 有時候半夜想吃鹹酥雞需要配飲料真的是救星,便宜又大碗,而且沒有到很難喝」、「中原的85度C是24小時」、「花蓮的迷客夏居然開到凌晨一點,超不可思議」、「半夜想喝珍奶我就會選7-11」。

也有內行曝1強招,「可以打開外送平台看看周圍有什麼飲料店還有營業,我每次半夜刷宵夜都會發現新大陸(原來什麼店什麼店開這麼晚啊)」、「外送平台打開選擇飲料,然後看那家最近就去哪家買」、「其實你看外送平台蠻多都24小時的」、「打開熊貓或Uber Eats就知道附近哪些店家沒關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