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進店直接坐下「喊2字」 他滿頭問號!拿出菜單傻眼了

▲▼餐廳,吃飯,聚餐。(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原PO不明白客人的意思。(示意圖/取自Unsplash)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這位奧客,大概覺得她來我們店吃了幾次麵,大家都應該要記得她!」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店裡來了一位客人,才一入座就告訴他「一樣」,讓他摸不著頭緒,後來是因為他拿菜單給對方,才明白「原來是要跟之前吃的餐點一樣」,或許在餐飲業上班「應該學一下通靈之類的!」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上發文直呼,「今天碰上一位自以為是的奧客!」客人才一進門,菜單連寫都不寫,就急著坐在椅子上,並說「一樣!」原PO聽到後實在不解,於是詢問「什麼一樣?」結果客人就如跳針般的回答「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因為不明白客人意思,又說「我不知道,你要吃什麼?」豈料客人這時卻說「就160元那種」,讓他滿頭問號。後來他拿了菜單給客人,才知道對方的「 一樣」是指「要跟之前吃的餐點一樣」。

▲桃園市徐姓男子與吳姓妻子未曾到過龜山區某餐廳消費,竟在餐廳留言區留下負評挨告,事後還怒嗆要檢舉業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客人要吃「一樣」的餐點。(示意圖/取自Pexels)

原PO事後不禁抱怨,「這位奧客大概覺得她來我們店吃了幾次麵,大家都應該要記得她,而且還要記得她吃的餐點」,他實在不懂客人為何不明確告知自己要吃什麼,只說了「一樣」2字,「在餐飲業上班,應該學一下通靈之類的!」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至少要每天都來,來個幾個月,整間店都認識她才能這樣做吧」、「這種人很多」、「她以為你是附近早餐店阿姨」、「她真的以為自己是VIP喔」、「你就說~不認識」、「既然都一樣,那就別出門找吃的,餐飲業、服務業遇不完的奇葩」。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可是我這邊店家員工看到我時,都直接問我:『一樣嗎?』」原PO對此則表示,「這個工作場所我還是新人,上班天數還不到30天,並不是每個客人都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