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常擠爆!眾人點頭讚「百貨美食街」3優勢:屌打沒錯

▲▼新冠肺炎,疫情,二級警戒,大賣場,餐飲場所,內用,微解封,餐飲業,紓困,武漢肺炎,防疫,百貨公司,餐廳,社交距離,室內聚會,梅花座,隔板,實聯制,圖為統一時代百貨美食街。(圖/記者李毓康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多數百貨公司都會設美食街,也會有餐廳樓層。就有網友認為,美食街的餐點普通,價格比外面同類型的店高一些,相比之下,CP值似乎不如吃餐廳,但每到假日,美食街人潮還是擠到滿炸,想找個位子、點個飲料休息一下都難,好奇為何不便宜又不一定好吃,卻常常一堆人?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百貨美食街又貴又難吃為什麼常常一堆人?」文中直呼,「就算不看價格,大部分百貨美食街櫃位都是『能吃』而已」,除了連鎖速食、牛肉麵、烏龍麵等店會有平均水準,很多名不經傳的品牌,好吃程度在平均之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美食街,百貨公司,人潮,新竹巨城(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劉維榛攝)

相較起來,百貨公司內的「餐廳」多少比較有水準,美食街的品質太參差不齊,若要再考慮價格,感覺CP值又更低了。另外,很多街邊店進到美食街還會再抬價或少一些品項,「但很奇怪,百貨美食街假日總是擠到滿炸,想找個位子、點個飲料休息一下都難。」

貼文引發網友狂讚3大優勢,包括可以吹冷氣、停車方便、有廁所,「好停車、有冷氣、選擇多樣,吃飽剛好逛街」、「吃飯吹冷氣還免掉逛街停車費」、「環境舒適,比在外面吃好很多,吃完還能逛逛百貨,台灣濕熱的天氣太多了」、「有冷氣有廁所洗手,整個屌打沒錯啊」、「停車方便又不用擠人…很多東西算下去,其實夜市跟百貨美食街價格差距不大」、「懶得開火、有冷氣、有廁所,吃完可以順便逛街,可以坐到打烊。」

其中,還有人直嘆,美食街是比較後的選擇,「夜市更貴更難吃」、「夜市還有坑殺觀光客的攤」、「因為吃夜市更貴」、「夜市沒多便宜,還沒廁所冷氣座位少」、「夜市吃個兩攤就超過300了還吃不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