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識營找游盈隆談民調失準? 柯文哲:當然是檢討、計畫、交流

▲▼ 民眾黨在新莊舉辦兩天一夜的共識營   。(圖/記者宋良義攝)

▲民眾黨在新莊舉辦兩天一夜的共識營 。(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眾黨今(13日)在新莊舉辦2天1夜的黨公職共識營,演講來賓名單包括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以及陸委會前主委賴幸媛,外界好奇是否是為2024選舉總檢討,黨主席柯文哲說,當然是檢討,再來是計畫和交流。同時也要讓地方黨部主委,和中央黨部面對面交流。

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指出,辦共識營第一個當然是總檢討,另外一個是計畫,還有交流,因為這一大堆新任的地方主委,甚至黨務主委彼此之間跟中央黨部有一個面對面的交流,民眾黨太常用視訊會議了,很多人見都沒見過面,也要做一個學習的,所以也請了一些來賓來上課。

▲▼ 民眾黨在新莊舉辦兩天一夜的共識營   。(圖/記者宋良義攝)

媒體追問,演講來賓請游盈隆,是否要針對選前失準的民調部分來做檢討?柯文哲表示,游盈隆不只是民調專家,也是政治前輩,更厲害的是政治局勢的分析,這比民調重要。

至於請賴幸媛來演講,柯文哲說, 賴以前當過陸委會主委,兩岸問題也是當前重點,要請一些有經驗的人來分享看法。

至於共識營辦在新莊,是否代表新北是未來主軸?柯文哲說,2026全台都是主軸,只是剛好在新北辦,沒有特別意義。針對有無和黨團總召黃國昌討論新北布局?柯文哲回應,還早,還不到那個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