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黃國昌指護航台智光 許淑華回嗆:為主子柯文哲不惜潑髒水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12日)在臉書提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於議會質詢時,使用他先前指控有議員「護航」台智光的影片,等於間接承認護航台智光的人就是許淑華自己。對此,許淑華緊接著在臉書回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台智光簽下不合理的合約,然而,「黃國昌為了保護主子不惜胡亂抹黑我護航廠商」,並直呼,守護治安不等於護航廠商,還要黃國昌好好正視此案的癥結點。

許淑華表示,守護市民人身安全,絕不是在護航廠商。「蔣市長也贊同使用3M頻寬是警局專業決定!」許淑華提到,2022年,她接獲許多里長、民眾陳情,希望加裝監視器並改善現有監視器的影像品質,既有的監視器2M網速的畫面會出現人影消失、停格等問題,嚴重影響員警偵辦案件的進度。

因此,許淑華說,自己在議會與委員會中,以及北市警察局基於專業意見,都提出需要提升網速需求報告。「站在守護市民安全的立場,我質詢當時柯市府的秘書長,要求將全市監視器網速提升至3M。」

▲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戴瑋姍、立法委員候選人許淑華今天上午共同舉行「又昱新莊炒地獲利大解秘」記者會。(圖/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圖/競選總部提供)

許淑華提到,後續柯文哲自己與台智光簽下不合理的合約,又有國民黨人士牽涉其中,現在,台智光一案,檢方已經開始調查。

許淑華進一步指出,黃國昌委員為了保護主子不惜胡亂抹黑,誣指她要求提升網速,是為了護航廠商。

許淑華說明,今天她在質詢台詢問市長蔣萬安,有關監視器網路的問題,蔣萬安也說這絕對不是護航,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絕對是首要之務,支持全面改為3M,是基於專家及警政單位的專業建議。

為此,許淑華強調,守護治安絕不等於護航廠商,希望黃國昌好好正視台智光案真正的癥結點:是柯文哲擔任市長期間訂定的不合理費率。

最後,許淑華喊話黃國昌,該檢視的應該是柯文哲本人,而不是為了幫主子開脫,亂潑髒水,模糊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