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出包 表演者飛空中「重摔地面不動了」驚悚一幕曝光

▲▼  NN。(圖/翻攝自NTK)

▲表演者飛到空中後,錯過安全網重摔地面,緊急送醫。(圖/翻攝自NTK)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智利北部安托法加斯塔5日一場馬戲團表演秀發生意外,表演者在空中表演特技時錯過安全網,在眾人眼前重摔地面,緊急送醫,可能終身癱瘓,再也不能行走。

太陽報、鏡報報導,這名男性表演者當時就在台上高處,接著爬進舞台大型道具內部,隨著主持人帶領現場觀眾們倒數,大砲道具發射,把表演者彈射至空中。

▲▼             。(圖/翻攝自NeedToKnow)

▲表演者起初在舞台大型道具上方。(圖/翻攝自NTK)

只不過他錯過安全網從空隙飛出去,砰的一聲重摔地面,倒在舞台上一動也不動,觀眾們當場嚇壞。馬戲團工作人員見狀立刻衝上前查看,把他緊急送醫。據傳表演者多處骨折,醫院消息人士透露,他的病情嚴重,可能終身癱瘓再也無法行走。

消息傳出後,當局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證實馬戲團存在部分違規行為。安托法加斯塔地區勞工主任羅佩茲(Margarita López)表示,經調查,表演者為非法雇用人員,無工作合約、未擁有社會保障,其他馬戲團工作人員也有相同情況。馬戲團獲准繼續營運,但在此案調查結束之前,禁止進行空中特技表演。

▼表演者重摔地面後,馬戲團工作人員上前查看。(圖/翻攝自NTK)

▲▼  NN。(圖/翻攝自NT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