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房子沒了!房客縱火奪3命 兇手兒現場招魂「一次就聖筊」

記者游瓊華、郭玗潔/台中報導

台中市58歲楊姓五金老闆因為積欠龐大債務,把大雅區房屋抵押給林家後,仍以承租方式與長子住在該處,但仍欠下不少租金,林家姊弟於是找來當律師的游姓表姊,於11日一同前往該處點交房屋,並要求楊男搬離。楊男卻心生不滿,潑油縱火將自己與林女、游女燒死。今天稍早楊男家屬也回到現場招魂。

▲▼楊男家屬也到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楊男家屬也到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縱火的楊男與前妻李女為該棟房屋的原屋主,夫妻原本共同經營五金買賣,與林家父母有生意往來,但楊男生意受疫情影響,欠了林家約1400萬,只好將名下房屋抵押給林妻,並附帶條件5年後購回,繼續以承租方式繼續住在裡面。

不料楊男因中風影響生活,又好幾個月沒繳房租,經法院判決必須將房屋還給林家。楊男卻心生不滿,預先買好46公升的汽油,待林姓姊弟與律師表姊3人進屋後,立即潑油縱火,將自己和林姊、游姓表姊活活燒死,只有林弟逃過一劫。而林母今到殯儀館認屍,面對自己的糾紛卻造成女兒慘死,不斷掩面痛哭。

稍早,兇手楊男的家屬也到現場招魂,眾人沉默低頭,由楊男兒子擲笅,一次就獲得聖筊,在沉重的氣氛中順利完成招魂儀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