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嗆苗博雅「把自己當勝利者」!統神再淚崩:以後提戀童一定告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事件時,因不慎失言引發各界撻伐,起初他堅不認錯,直到昨(10日)被議員苗博雅「狠狠上課」後,才坦言言論有疏失道歉。不過他今天晚間再開直播,表示對於苗博雅今天受訪言論感到不滿,同時也崩潰強調,若再有人稱他戀童等,「我一定提告」。

▲統神、苗博雅。(圖/資料照)

▲統神、苗博雅。(圖/資料照)

針對現在被視為「新一代戰神」,苗博雅11日上午於台北市議會受訪時表示,很多時候是高處不勝寒,過去有什麼宅神、統神,最後都是沒那麼神,可能是因為出生平凡,所以從來不會把自己看得多了不起,反而很多時候一直在反省自己,看看有無可以改進的地方,「如果大家喜歡我,那當然是非常高興,也很期待大家可以一起加入我們陣營,跟我們腳步一起努力。」

對此,統神晚間開直播「最後回應」,表示自己沒有被苗博雅電爆,雙方只是「討論」,但對於苗今天的發言有點不太爽,因為沒必要把自己當勝利者。此時他的妻子「003」在一旁緩頰,「她(苗博雅)沒有吧?」 不過統神認為,苗博雅提到「宅神、統神,最後都是沒那麼神」,這句話就是把自己當勝利者。

▲統神11日晚間於直播中再度淚崩。(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

▲統神11日晚間於直播中再度淚崩。(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

另外,統神也強調,當時如果有看完他爭議影片的前後文,就能知道他所評論的未成年是「高三到大一」的範圍,所以從今天開始若再有人稱他戀童、鬼父、X女兒等,「我一定提告,我說到做到,不管幾個人,100個人我就告100個人、1000個人我就告1000個人、1萬個人我就告1萬個人。」

說到此處,統神再度淚崩,並稱要「謝謝側翼」,故意斷章取義抹黑他,「好啊,你厲害啊,你成功了,謝謝你,人生哪路不相逢,你就不要給我遇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