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孕婦遭綁架性侵整晚! 恐怖男逼「人獸交」還拍片

▲▼             。(圖/翻攝自臉書)

▲ 卡特被控性侵一名孕婦,還強迫她與狗發生關係。(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休士頓去年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被控綁架一名孕婦,對她加以性侵之外,還強迫她和自己的寵物狗「人獸交」,一旦反抗便持槍揚言殺人,所幸她隔天設法逃離。

綜合ABC、福斯新聞等美媒,58歲男子卡特(Dennis Allen Carter)被控於去年8月8日犯下3項加重性侵及一項獸奸罪。受害女子指控,她當時有孕在身,在加油站遭卡特強行帶回他在Kittridge附近的住宅加以性虐。

女子回憶,她被卡特關在屋內性侵一夜,過程中卡特持槍抵著她的頭部威脅,「不照做的話就殺了妳」,還不停要她「不要尖叫」。她詳細描述自己被迫為卡特及他飼養的白棕色寵物狗口交的過程,卡特還以手機錄影。

她睡著前遭卡特搧了好幾巴掌,隔天上午設法脫逃後報案。警方當天約談卡特,也搜出女子被迫人獸交及另外2段受害影片,但卡特聲稱她是出於自願。

調查發現,卡特曾於1981年及1997年分別因嚴重性侵兒童及嚴重性侵被定罪,終身登記於性犯罪者名冊中,但搬家前未通知警方,地址與名冊上的資料不符。

卡特因這起事件被控4項罪名,保釋金35萬美元(約新台幣1128萬),但當局要求撤銷保釋後已被關押,全案於4月2日移交哈里斯郡地方法院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