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衣櫃突倒塌!泰68歲獨居阿嬤活活被壓死 離奇陳屍儲藏室

▲▼2m衣櫃突倒塌!泰68歲獨居阿嬤「離奇遭壓」 陳屍儲藏室 。(圖/翻攝自khaosod)

▲老婦人遭倒塌衣櫃壓死,親友發現時,早已沒有呼吸心跳。(圖/翻攝自khaosod,下同)

記者王佩翊/編譯

泰國一名獨居婦女10日中午被住在附近親友發現陳屍於自家2樓的儲藏室。警方指出,事發現場有一個老舊的衣櫃,根據家屬證言,婦人是遭倒塌衣櫃壓死。而根據初步判斷,死者並無明顯外傷與虐待痕跡,死亡時間約為12小時至24小時。

根據khaosod報導,泰國大城府警方10日中午12時接獲通報稱,有一名老婦人遭家中櫃子砸死。警察與救難人員趕往現場時,第一時間發現老婦人的家屬已將倒塌的衣櫃搬走,不過女子已明顯死亡。

死者獨自居住在這棟老舊的2層樓水泥住宅,1樓為平時的生活空間,2樓則當作儲藏室。儘管68歲死者獨居,但是因為親戚們就住在附近,因此平時經常來往、互相照顧送食物。

▲▼2m衣櫃突倒塌!泰68歲獨居阿嬤「離奇遭壓」 陳屍儲藏室 。(圖/翻攝自khaosod)

其中一名住在附近的親屬10日上午發現死者並未如往常一樣出現在家門口,於是打電話到家中,但是無人接聽,因此走進家門查看,但是依舊沒看到人,直到他走到2樓儲藏室,才看見死者遭倒塌的櫃子壓住,並且失去意識。

他連忙打電話給其他鄰居求助,眾人合力拆除衣櫃,但是婦人已經明顯死亡。警方與法醫獲報抵達現場後,對屍體進行初步檢查,並未發現其他傷口或虐待跡象,判斷可能是前1天或是半夜死亡,而遺體將在進行進一步驗屍後才會交還給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