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卡礑0.5k運出遺體!疑為游家11歲大女兒 心碎阿嬤急赴殯儀館

記者陸運陞、劉人豪/花蓮報導

花蓮近海3日發生強震,造成13死、6失聯,其中2具在砂卡礑步道0.5k的遺體,今(10日)在3台怪手接力開挖下,救難隊員首先接觸到第1具遺體,目測為女性,疑為游姓一家五口的11歲大女兒。對此,阿嬤聞訊後已經趕到殯儀館,等待遺體運抵後進行認屍等相關程序。

▲▼游家阿嬤砂卡礑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砂卡礑步道找到的遺體運往殯儀館,家屬到場認屍。(圖/記者陸運陞翻攝,下同)

▲▼             砂卡礑步道0.5k女性遺體。(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砂卡礑步道0.5k處移出一具女性遺體。(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游家一家五口中,已尋獲游男、11歲大女兒遺體,目前游妻、8歲兒子、5歲女兒3人仍失聯待尋。今早救難隊員在砂卡礑步道0.5k接觸到第1具遺體,11時45分許,遺體已經打包完成,於下午13時05分送到市立殯儀館,因遺體外觀已腐爛,頭髮也掉光,是否為游家11歲大女兒,仍待家屬確認,目前,游家阿嬤跟其他家人已到殯儀館認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