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過斑馬線「轎車轉彎衝臉」 驚險14秒讓他怒:傳說的行人地獄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宜蘭一名男子9日下午徒步行經蘇澳福德路、區界東路路口,準備通過斑馬線越過馬路時,突然有一輛轎車左轉高速衝了上來,所幸轎車最後一刻緊急剎住才沒有發生車禍,整個過程都被路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把影片分享臉書「宜蘭知識+」,當時一名男子從左側行經斑馬線準備通過馬路,不料旁邊一輛轎車疑似沒有看見行人,在幾乎沒有剎車的情況下高速往行人衝上去,所幸轎車最後一刻緊急剎住,行人也嚇得緊急扭曲身體後退,才沒有發生車禍,驚險的場景讓原PO忍不住說「這是傳說中的行人地獄嗎」。

▲▼傳說中的行人地獄?宜蘭蘇澳行人險被急轉彎車撞上 驚險畫面曝。(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看見轎車朝他衝上來,嚇得立刻急停,身體都扭曲變成「ㄑ」型。(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這可以檢舉吧,太扯」、「不要再推給A柱了,頭轉一下很難嗎」、「車子轉太快了吧」,但也有人覺得,「開車A柱是真的會檔到,我倒是覺得車子應該也不是故意的」、「兩位都有問題,行人突然變快,汽車路口沒有放慢」、「行人也不對,綠燈剩幾秒還要闖,真的蠻危險」。

對此,蘇澳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9日下午5點,行人行經福德、區界東路口時險些被轎車撞上,研判是轎車轉彎時未減速慢行、未禮讓行人,造成行人受到驚嚇,呼籲駕駛行經路口遇上行人穿越道路,務必減速並禮讓行人先行,違者可處最高6000元以下罰鍰、記違規點數3點,並參加道路安全講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