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藍色公路「罕見傳擱淺」!53人困沙洲驚魂2小時 快艇急救援

▲一艘往來八里、淡水的接駁船今天下午傳出擱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一艘往來八里、淡水的接駁船今天下午傳出擱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閔文昱/新北報導

新北市往來八里、淡水的藍色公路,今(10日)下午5點35分傳出有接駁船罕見在八里左岸前方100尺的沙洲擱淺,造成船上53人受困。經相關人員搶救約2小時後,船上53人在晚間7點37分全數脫困,結束這場驚魂記。

▲一艘往來八里、淡水的接駁船今天下午傳出擱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消防局表示,該艘接駁船上載有51名乘客和船長、船員2人,今天下午從淡水啟航後,疑因退潮導致船隻在八里左岸前方100尺的沙洲擱淺。救難人員獲報後先由快艇分四梯次將受困民眾接駁上岸,僅留2名船員由滬尾人員現場陪同,等漲潮脫困。

消防局指出,晚間7點37分擱淺船已經脫困,至此船上53人已全數獲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