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贊助商切割統神+1!「關於餅乾實驗室」道歉:立刻下架貼文

▲▼亞洲統神張嘉航曾擔任「關於餅乾實驗室」代言人。(圖/翻攝自Facebook/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

▲亞洲統神張嘉航曾擔任「關於餅乾實驗室」代言人。(圖/翻攝自Facebook/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失言引發爭議,網友列出贊助商清單抵制。其中,曾找統神合作的餅乾品牌「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10日下午也發文道歉,除了下架粉專上的亞洲統神合作貼文,4月10日至4月12日每日門市收益,均會捐款至彰化家扶基金會。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事件時,因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舉動引發爭議,除了手遊廠商馬上切割之外,曾找統神合作的餅乾品牌「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今日下午也發文表示,「跟亞洲統神就知道多少會有爭議,但這一波爭議延燒到我們與其他合作朋友的粉絲,我只能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明也提到,「無論接下來會有怎麼樣的聲音,我還是只能跟各位說聲對不起,現在能做的就是將亞洲統神合作貼文下架」。關於這一次的議題,「我與我的品牌很簡單,支持正確的事,不支持錯誤的評論,4月10日-4月12日的每日門市收益,均會捐款至彰化家扶基金會,以示負責」。

據統計,目前《劍紙三國》、《超級拳霸霸》、《COC:熱血殺戮》、《轟天騎士團》、《超雞小隊》5個手機遊戲,以及起家雞、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2家餐飲業者,都正式切割統神,取消合作或下架業配文章。

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聲明全文:

今天這篇聲明除了代表我
也代表公司,
我不喜歡那些制式的聲明,
對於一個單純愛打電動
喜歡做甜點
沒有太多時間
關注社會大小事的素人我來說,
這一波沸沸揚揚,
起初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到接著的粉絲私訊,
我要先跟之前合作的朋友道歉,
「對不起。」
跟亞洲統神合作本心就來自於,
從2013年我還是個屁孩國中生
看到我長大,
從以前我就知道多少會有爭議,
但這一波爭議延燒到
我們與其他合作朋友的粉絲,
那我只能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無論接下來會有怎麼樣的聲音,
例如說這個品牌噁心,
找亞洲統神業配,
我還是只能跟各位說聲對不起,
我能夠立刻做的
亞洲統神貼文下架,
關於這一次的議題,
我與我的品牌很簡單
支持正確的事,
不支持錯誤的評論,
4月10日-4月12日
的每日門市收益,
均會捐款至彰化家扶基金會,
以示負責
謝謝大家看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