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遇山崩消失「下落曝光」 遭落石砸中!熱血男救了她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花蓮縣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太魯閣山月村餐廳一名女員工騎車經過中橫寧安橋附近,不料遭遇地震大量落石,被後車拍到消失在砂石揚起的煙塵中。影像曝光後,引發網友們擔憂,所幸女騎士雖被砸傷骨折,但送往花蓮門諾醫院救治後無生命危險,也被媒體捕捉到躺在病床上休養。

臉書粉專「以蘇花公路即時路況為主的平台」發文指出,3日發生地震時,一名駕駛正好行經中橫公路寧安橋附近,前方有1輛吉普車、1輛銀色轎車、1輛機車正要穿越寧安橋隧道,不料警報聲突然響起,突然山崩,碎石如雨般墜落,導致3輛車被瞬間掩埋,消失在一片沙塵中。

事故發生後,吉普車駕駛不幸罹難,遺體被特搜人員救出,機車女騎士則一度下落不明,懷疑遭沖下邊坡。不過。對此,當時受困在隧道內的男子張家碩留言透露,他開車載妻小到花蓮玩3天2夜,在隧道口內躲過落石,後來聽到呼救聲,把女騎士、轎車駕駛救進隧道內,直到6小時後一行人才獲救。

▲▼             。(圖/翻攝自FB以蘇花公路即時路況為主的平台)

▲中橫遇強震山崩。(圖/翻攝自FB以蘇花公路即時路況為主的平台)

起初許多網友擔心女騎士安危,後來得知張男見義勇為,紛紛留言讚揚。據了解,女騎士是山月村一名餐廳員工,上班途中遭遇強震,被落石砸傷,導致手臂骨折斷裂,所幸被救進隧道內,目前正在門諾醫院接受治療,也被媒體拍到正臥床休養,總算讓眾人放下心中大石。

這次花蓮地區受災慘重、包含中橫、蘇花公路崇德段均有坍塌,事後員警也在台8線發現一輛吉普車,經查駕駛為54歲張姓男子,張男被發現時已屍僵、明顯死亡。女騎士和轎車駕駛則雙雙獲救,目前並無生命危險。

▼吉普車被岩石擊中,駕駛不幸身亡。(圖/記者陸運陞攝)

▲▼花蓮強震重創太魯閣。(圖/記者陸運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