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偷吃來陰招!暗裝GPS掌握行蹤長達一年半 老公這下慘了

▲桃園市徐姓男子與妻子感情不睦於2021年7、8月間在妻子座車底盤偷裝GPS掌握行蹤,妻子於2023年3月間保養車子時才驚覺丈夫惡行。(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徐姓男子與妻子感情不睦於2021年7、8月間在妻子座車底盤偷裝GPS掌握行蹤,妻子於2023年3月間保養車子時才驚覺丈夫惡行。(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徐姓男子懷疑妻子與他人交往,於2021年7月間在妻子轎車底盤偷裝GPS追蹤器掌握行蹤,妻子於2023年3月間保養愛車時,赫然發現底盤竟被安裝追蹤器,氣得質問丈夫,堅持提告不原諒;桃園地院審理時,被告徐男坦承犯行,法官審結依竊錄他人非公開活動罪,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還可上訴。

檢警調查,55歲的徐姓男子與妻子感情不睦,懷疑妻子與他人交往,但苦於無法查證,竟於2021年7、8月間未徵得妻子同意,私自將GPS車輛追蹤器藏放在妻子駕駛轎車後方底盤上,藉此查知該車行蹤並竊錄其非公開活動,但妻子始終被蒙在鼓裡。

2023年3月21日,妻子開車至汽車保養廠保養愛車時,維修工人發現轎車底盤有GPS才驚覺上情,氣得報警處理,警方當場扣得GPS追蹤器1個;桃園地檢署複訊時,徐男坦承犯行,檢方偵結依妨害秘密罪嫌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桃園地院審理時,法官考量被告徐男於警詢、檢方複訊時均坦承不諱,證人即告訴人警詢中證詞大致相符,警方提供扣押筆錄、刑案現場照片、通訊軟體LINE對話紀錄翻拍照片、扣案GPS定位器等證物佐證,足認徐男犯行明確。

法官審酌,被告徐男無故以GPS車輛追蹤器竊錄告訴人之非公開活動,侵害其個人隱私,造成心理莫大恐慌;惟念被告犯後坦承犯行,然未與告訴人成立調解,審結依竊錄他人非公開活動罪,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以每日1千元折算一日,本案還可上訴。

 【更多新聞】

機場捷運也被震歪!A18到A19發生位移 啟動安全措施連夜修復

石門水庫驚傳持刀男隨機攻擊 警緊急疏散遊客...驚悚畫面曝光

桃園社宅外牆遇強震龜裂租戶憂 住宅處會勘無結構疑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